时凉

半吊子同人文写手。
懒。不定期蹦起来更新。

【卡黄】真真假假

噩梦与美梦交织,真实和虚幻共舞。

是梦耶?是命耶?

<br><br>


”李艺彤,我黄婷婷在你心里,到底算什么?”

<br>

”最初,你是我可望不可及的梦想;后来,你是我深藏眼底的欢喜;现在,你是我不愿触及的伤痕。“

<br>

黑夜里,两道模糊的身影站在塞纳河星梦剧院的顶楼。黑夜的城市仅有点点灯光,勉强辨认出来一个是snh48 TeamNII的李艺彤,一个是同队的黄婷婷。

<br>

李艺彤双手撑在栏杆上,眺望着远处星星点点的灯火,眼眸晶莹,倒映出人间的无奈与炎凉。

<br>

“婷婷桑,你说,两个相爱的人想要在一起,为什么就那么难呢?”

<br>

黄婷婷偷偷抹了把泪,“发卡,不管发生了什么,你先下来,我们有话好好说……”

<br>

李艺彤璨然一笑,“用不了多久,你和我就会臭名远扬,被万人唾弃,永远不得翻身,这就是得罪公司的下场。”她转过身,坐在了栏杆上,就像暂时歇息在栏杆上的鸟儿,感觉随时都会飞走。

<br>

”那也不至于,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黄婷婷皱着眉头,不动声色地向李艺彤靠近。

<br>

”婷婷桑,我累了,受够了。如果一切能重来,我宁愿从没有遇见你,认识你,爱上你。”那样,或许你会有更好的人生吧,不用跟着我,无端遭受这一切。

<br>

夜幕之中,一道身影自楼上坠下。张开的双手宛如折翼的小鸟,再也不能翱翔蔚蓝的天际。

<br>

“李艺彤!!!”黄婷婷伸出的手堪堪摸到半片衣角,她睁大了眼睛,看着李艺彤含着笑意,离她越来越远。

<br>

等我。

<br>

下一秒,黄婷婷毫不犹豫,纵身越过栏杆,向着李艺彤而去。她同样张开双手,试图拥抱她的爱人。

<br>

记忆里最后的场景,是那人微笑着向自己张开了怀抱。猎猎的风吹乱她的长发,一如当年初见的样子。真傻,为什么跟着我跳下来,你明明知道我这么做,是为了保护你啊。

<br>

傻叽,这世界这么冰冷,没有了你,也没什么值得我留恋的了。你在哪儿,我就陪你到哪儿。

<br>

城市中心的大钟,咚的敲击了一下。

<br>

天边泛起了鱼肚白。沉睡了一夜的城市逐渐运作起来。车水马龙,人声鼎沸,大街小巷的隐约能听着谈论娱乐圈八卦的声音。


“那什么snh一姐和二姐搞在一起,哎呦恶心死了。”“真的啊,两个女的也可以啊,娱乐圈真乱。”“哎哎哎,快看热搜,那个一姐发了个微博,承认她强迫二姐哎。”“哦呦,那那个二姐还挺可怜的唛。”“有什么可怜的,说不定你情我愿呢……”

<br>

sb公司。


“这次一定要一举把她弄死,让她在我面前装清高,臭娘们,得不到你我就毁掉你!”

“那黄婷婷也要一起搞掉?”

“一枚棋子而已,搞就搞了,让她贡献出最后一份力,帮助我们弄死李艺彤,也算是物尽其用嘛哈哈哈哈!”

“好的少爷。”

亮莹莹的电脑屏幕上,一条条充满恶意的指令飞速传达,相信用不了多久,就能登上热搜榜首,引起轩然大波。

<br>

然而这一切,都与她们无关了。


be【完】

<br><br><br>

什么?太虐了?

<br><br><br>

he请往下翻。

<br><br><br>

————————————————————————

“婷婷桑!”李艺彤猛地坐了起来,额上冒出了细密的冷汗。

<br>

“怎么了……”黄婷婷迷迷糊糊地支撑着自己坐了起来,揉了揉眼睛看着李艺彤,眼神迷离地拍了拍她的背。

<br>

“我做了个梦。”李艺彤的声音微微颤抖,“我梦见你拒绝和我住一起,梦见你不理我了,梦见我离开了N队,还梦见我们两个一起跳了楼殉情……”

<br>

啥??黄婷婷感觉自己在听天书。“我不理你了我还跟你跳楼殉情,有病病啊,快睡吧快睡吧,噩梦而已别放在心上……”说着说着,她就滑进了被子里,意识逐渐消失。

<br>

或许,真的是梦吧。但是那一幕幕,那么真实。李艺彤感觉脸上一阵冰凉,不知道何时流下了泪。随意抹去脸上的泪痕,李艺彤的目光扫到了墙上的“家规”:

1.婷婷桑说的都是对的。

2.如果婷婷桑错了,参照第一条。

3.工资卡上交婷婷桑,额外奖金也是。

4.做错一件事,罚钱100,交不出来就用别的方♀式抵偿。

<br>

♀明显是李艺彤的字迹,旁边还有一个×,看起来像是黄婷婷的手笔。

<br>

扑哧。

<br>

墙上的“不平等条约”和身旁温热的身躯给了李艺彤一点真实感,稍稍安定了她胡思乱想的心。她自嘲地笑笑自己竟然会被一个梦吓到,怀疑现在这一切是不是真实存在的。

<br>

太荒谬了,一定是最近太累了才会做这么奇怪的梦。

<br>

摸过手机看了眼时间,才刚刚一点。她摇了摇头,钻进了被窝闭上了眼。

<br>

今夜是和婷婷桑住在一起的第一夜,可要好好珍惜呢。李艺彤把手搭在黄婷婷的腰上,满足的陷入了睡眠。


he【完】


评论(4)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