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凉

半吊子同人文写手。
懒。不定期蹦起来更新。

【卡黄】双向暗恋

【文案】

卡给婷下爱情蛊毒,想让婷深爱她


婷给卡下情药,想让卡深爱她


结果两个药性相冲,都失效了


但是两个人还是爱上了对方,却都以为是药性的作用


其实早就真正爱上了啊


我们不是互相利用吗


什么利用,我对你从来都是真的


ps:#开脑洞一时爽,填脑洞火葬场#系列…Orz

——————————————————————————

正文开始


「买前三思,养蛊不易,下了蛊便再无转圜的余地,你可确定?」


转圜的余地?那种东西,早就没有了。


「我确定,巫老,卖给我吧。」


遥远的蕴南密林之中,一名年轻貌美的女子从一身老巫打扮的人手中接过了一个精美的盒子。那盒子里装的,正是蕴南巫族古老的秘宝——


情蛊。


传言道,中了这情蛊之人,就算是生死不共戴天的仇人,也能变得如胶似漆恩爱不离。


可笑吧,这么个小小的虫子,竟能操控人的七情六欲。


更可笑的是,我李艺彤居然只能寄希望于这只虫子身上。


李艺彤自嘲地咧了咧嘴角。


「姑娘,看你年轻,我多劝你一句,这蛊一旦下了,蛊主就得以身饲蛊,每到初一十五,你都会疼痛难忍,饱受母蛊折磨啊!」


「那这蛊……对被下蛊的人有什么危害吗?」


「这倒不会。毕竟情蛊都是给挚爱用的,怎么舍得伤害他。只有初一十五的时候,子蛊会异常渴望母蛊,在有些时候会变得嗜血。」


「我明白了,谢谢您。」


黄婷婷,我毕生的运气,大概都用在遇见你了吧。一想到往后的生活里没有你,我就觉得心像被钝刀子割了一样疼。


对不起,我爱你。


……………


「药王庄没有什么情药,姑娘请回吧。」


「庄主,我的身上也流淌着药王的血脉,有没有情药我很清楚。」


黄婷婷眉目平静如水,虽是求人但气势仍不落下乘。


「你既是药王后人,就应该知道,这情药的霸道厉害之处。」


「婷婷自是明白,情药一味双份,下药者初一十五手脚无力,被下药者则性情大变脾气暴躁,嗜虐。」


说到此处,黄婷婷轻咬嘴唇,感觉脸有些烫,眼神也有点飘忽。


「如此这般你还要继续讨要这情药吗?你难道不怕死?」


「死了倒好,偏生死了就见不着她了,又舍不得死了。若是活着的日子没有她,活着还不如死了。」


「罢了罢了,痴情人最是难劝,这药你拿去,以后生死和我药王庄无关。」


中年人摆摆手,让小厮把药递给黄婷婷,摸了摸胡须摇摇头走了。


「谢过叔叔。」黄婷婷冲着那人的背影恭恭敬敬地磕了一个头,郑重地接过盒子,把盒子紧紧抱在怀里。


李艺彤,世人都说我接近你只是利用你。


错也没错,我是利用了你。


可谁能料到,一不小心我把自己的心赔给了你。


我亏大了。


黄婷婷苦笑,手指节因着紧紧攥住盒子而泛起惨白。


………………


还未等李艺彤修书邀请黄婷婷相见,黄婷婷倒是主动找上了门。


李艺彤摸了摸袖中的子蛊,敛下眼中的汹涌暗潮,扬起惯性的笑容迎了上去。


「今日来找我,所为何事啊?」


黄婷婷嫣然一笑,「无事我便不能来看看你了?」


李艺彤讶异地挑了挑眉,试探道「我们不过相互利用的关系,何必故作亲近……」


「倒也是,是我唐突了。」黄婷婷听着这话,心像被针密密地扎了一般。


果真只有自己是一厢情愿吗……黄婷婷用力眨了眨眼,憋回那一抹水光,坚定了自己的决心。


「来都来了,喝杯茶再走吧。」李艺彤看似无害的微笑着,亲手端了一杯茶给黄婷婷。


黄婷婷见状,伸手端起另一杯茶,指尖微捻,同样递给李艺彤,「你陪我同饮一杯吧。」


「也好。」李艺彤伸出手来,有意无意地摩挲了一下黄婷婷的指节。


黄婷婷觉得手指微微抽动了一下,却只当自己太过紧张,没有放在心上。


她怎知,李艺彤已经将蛊虫放到了她的身上,只待少许片刻,蛊虫彻底入体,她就会疯狂的爱上面前这个人。


李艺彤接过黄婷婷递来的茶,满意的呷了一口,「你觉得此茶如何?」


黄婷婷眼看李艺彤喝下了掺了药的茶,慌张的心总算定了一定,一口饮尽了杯中的茶,连带着药一起。「这茶香气四溢,极好。」


小小的一方会客堂,两个互相爱慕的人,不择手段,只为获得心中那份求不得的美好。


李艺彤心中掐算着时间,估摸着蛊虫该生效了。她悄悄打量黄婷婷,正对上黄婷婷偷偷看她的目光,明亮而又饱藏深情,欲说还休的湿漉漉的眸子,一下子击中了她的心门。


黄婷婷觉得很冤,分明她是查看药效发作了没,哪里有那么多奇奇怪怪的情绪藏在眼睛里……


世间至毒的情蛊,对上世间至灵的情药。没有什么惊天东西的交战,没有引起两人身体的不适,甚至没有起一丝波澜,就那么化为虚无,好像不曾存在过。


可是这一切,两位始作俑者并不知情。她们觉着,效用该发作了。


李艺彤颤抖着手,细细描摹着黄婷婷脸的轮廓,感受着手下美妙的触感。她这些年时常会梦到这样的场景,今日终于是得偿所愿了。


值得吗?


不知道。


后悔吗?


不后悔。


黄婷婷看着面前日思夜想的人,胸口汹涌澎湃的感情压抑着她,让她喘不过气来。


受不了了。


她一把拉过李艺彤,凶狠的撕咬上了她的嘴唇,甚至不小心咬出了血。


李艺彤被她的举动惊住了,不慎让黄婷婷占了上风。但很快她就反应过来了,同样用唇舌激烈回应,夺回了主动权。李艺彤甚至还能分出心神,顺着怀中人的脊背抚摸,安抚她那微微颤抖的身躯。


舒坦啊……


黄婷婷觉得,自己的灵魂都在战栗。


什么时候喜欢上她的呢?初次见面的时候,还是一次次合作中日久生情?


谁知道呢。


感情就像乱麻,剪不断理还乱的。能说清楚的,多半是没真正投入的。


俗话说得好,当局者迷嘛。


看着面前的爱人,说内心没有一丝遗憾了,那是假的。


如果她真的喜欢我就好了。


不过人生苦短,及时行乐吧。


卡黄二人在心里暗暗安慰着自己。


多年夙愿得偿,二人均是欣喜万分,竟都没发现自己的小东西没有起效。


也许这就是天意吧,让这两个互相暗恋的人,不受任何外力,真正的在一起了。


至于后来初一的时候嘛,李艺彤发现自己并没有剧痛无比,反而神清气爽,精神无比,不禁感到疑惑。黄婷婷发现李艺彤并没有变得暴躁,甚至一如既往的温柔。夜晚的时候自己倒是手脚无力,但是那是……


咳咳。


怎么回事??二人内心都疑惑不已,但是面上仍是不动声色。


第二天一大早。


「我要去见一个朋友。」「我要出门采买一下。」


二人的声音同时响起。李艺彤挑了挑眉,黄婷婷若有所思的看着她。


不会被发现了吧…二人又不约而同的同时想到。


不亏是两口子,这默契,没话说。


后来一个去了蕴南,一个去了药王庄,得到了同一个答案。


相克而亡。


深埋在卡黄二人内心的枷锁终于是烟消云散了,取而代之的是恍然大悟和一声慨叹。


若是早先通心意,何苦诸事多曲折。


这是一场饱受折磨的双向暗恋。

也是一场终成眷属的双向暗恋。


真好。


—end—


评论(15)

热度(2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