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凉

半吊子同人文写手。
懒。不定期蹦起来更新。

【昕羊】结束异地

“呼,广州果然好冷啊。”许杨玉琢一下车,就被冷风吹的打了个寒颤。


许杨玉琢推着行李箱出了站,人群里一个咧着一口大白牙,用力挥手的身影撞进了她的视线里。


是张昕。


张昕生怕错过了许杨玉琢,提前就跑来等着接她。在人堆里,张昕一眼就看到了许杨玉琢,蹦蹦跳跳地挥舞着双手试图引起许杨玉琢的注意。


许杨玉琢推着行李箱迈着欢快的步伐小跑一路小跑,张昕拉开自己的大衣一把将人拥入怀中。


“想死我了,你可算回来了。”张昕紧紧抱住许杨玉琢,亲吻许杨玉琢的发侧。


“想我?我看你和鱼蛋妹妹玩的挺开心的嘛,还有空想我?”许杨玉琢拧了一把张昕腰侧的软肉,语气中明显透露着杀气。


张昕举起双手连连讨饶,“天地可鉴,我那只是招待客人嘛,总得热情一点。从你离开我视线的第一秒,我就在想你了。”说着,拿起一旁的一束香槟玫瑰送到许杨玉琢手上。


张昕急着解释的样子成功逗笑了许杨玉琢,她当然知道张昕永远不可能背叛她。


她只是故作吃醋,想要得到张昕更多的爱。


“走吧,咱们回家。”张昕拉过许杨玉琢的行李箱,许杨玉琢抱着张昕送的花,二人十指相扣,周围的空气仿佛充斥着粉色泡泡。


两人走路也黏在一起,不停的交头接耳,仿佛存了一肚子的话要说给对方听。

评论(10)

热度(66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